PHONE

028-86836288

notice  最新公告

投资理念:以投资成长型企业为主,合理搭配投资组合,力争风险最小化和收益最大化。
WAN HANG

旗下机构

四川万航人力资源有限公司

发布时间:2017-03-27  点击量:
更多

    四川万航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,我们为企业提供切实可行的人力资源管理方案,帮助企业具有战略性的规划人员架构,建立适合企业发展的管理机制,打造以招聘求职、定向培养为核心的创新型人力资源服务提供商,是成都市人力资源服务骨干企业,是四川省开展劳务派遣服务企业和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企业,致力于成为全球人力资源服务的领导品牌,四川万航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属四川万航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旗下成员。

    公司以劳务派遣、人力资源服务、业务流程外包、人力资源供应、企业管理咨询、劳动事务代理为主业,提供一站式的人力资源服务,合作客户包括IBM、英特尔、沃尔玛、日立、三星、联想、华为、比亚迪、中国移动、中国电信、中国邮政、中国银行等分布在全国多家世界500强跨国企业、上市公司及机关事业单位。

    公司拥有近多年长期积累的专业经验,横跨20多个行业大量的成功案例,在业内首家开发应用人力资源派遣管理信息系统,实行全过程电子化管理,形成“一地受理、全国联动”的25省市跨区域服务布局,与各地政府部门、劳务输出机构和大中专院校的良好沟通和紧密合作,拥有包括“群英会”等品牌招聘会在内完善的人力资源供应渠道。

 

   公司以“努力提高客户满意度和信任度,成为客户最佳伙伴,努力构建新时期和谐劳动关系,成为员工最佳雇主” 为核心价值观,立足成都、辐射西南、面向全国,全力打造中国人力资源领导企业。

公司网址:www.028hr.com.cn



有什么问题请反馈给我们!


如有需求请联系我们!

地址一: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紫荆东路96号
地址二:成都市北中环驷马桥昭觉寺南路119号融锦城写字楼4栋1单元5层
电话:+86-028-86836288

ICP网站备案号:蜀ICP备15002408号-1
版权所有:四川万航投资有限责任公司
技术支持:凌兰科技